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玻璃钢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  • 玻璃钢门窗的价格比标准的塑钢门窗更高,产品在市场当中往往供不应求。但是从全国的形势来看,国内的玻璃钢门窗产品的市场并不理想。
  • 最近几年,国内建成了数十条玻璃钢门窗产品生产线,导致玻璃钢门窗产品竞争激烈。常年的竞争导致企业开工率有限,不足30%或者完全不开工。更突出的原因就是个别厂家以次充好带来劣质产品充斥市场,导致优质产品销售不理想。
  • 玻璃钢门窗市场需要不断规范
  • 玻璃钢门窗产品,国家没有明确的标准。如果没有强制性标准,仅仅依靠宏观性的产业政策来规范,显然是不够的。市场上不同材料制作的门窗产品,在一个并不规范的市场环境下运作、生产和销售,其结果必然导致产品价格的恶性无序竞争,其后果必然是质低价廉的劣质产品充斥主流市场,为这一新产品的长期使用埋下隐患。高碱和中碱玻璃纤维大量用于生产玻璃钢型材,甚至劣质树脂也介入进来,必然加剧玻璃钢门窗产品市场的无序恶性竞争。因此,对于门窗市场当中的劣质产品,一定要加以打击,让整个行业生产更为规范。

分享到:
推土机刀板